CharlieMolly

根肖大法嘤嘤嘤!!!

TM视角: You are being watched

——

———

————

—————

Launching...

Searching Admin...

Connecting Interface...

Processing...

Calculating...

Loading...

Date: 12/12/2014

Time: 00: 01

Greeting: Hello, Admin.

Searching File No. 1, Admin

Recording... ...

"小心行事,Root。"Finch一瘸一拐地走在人头攒动的唐人街。他担忧的神情和颤抖的声音并没有给身边匆忙擦肩而过的行人带去任何情感。

Approaching sidewalker, irrelevent.

Threat: 10%

"你真应该听我的,Root."Finch停了下来,喘了几口气后继续道,"Shaw和Reese在一起很安全。"

Checking heart rate...

Checking pulse...

Checking cholesterol 

Checking blood pressure...

Cause: Low blood pressure

"Root,我只是出门给Bear买点食物。"Finch看了看拎在自己左手的一袋磨牙棒和狗狗玩具,不由得想起Shaw和Bear玩得特别欢快的捡球游戏。或许,他也应该多这样和Bear亲近亲近。

Status: calm

Switching...

Searching File No. 3 & No. 4

Recording... ...

"如果都是这种任务,我还不如去找那个女人。"Shaw看着一地捂着膝盖的西装男翻了个白眼。

"是你要跟来的。"Reese侧着头瞥了一眼企图拣起附近手枪的黑帮成员。

Potential shooter

Threat: 20%

"换做是我的话我是不会这么做的"Reese走过去踢开手枪,一脸怜悯地看向那人,"你应该听到了,我身边这位还在抱怨不够刺激。"

"我很欣赏你给我的生活增添乐趣的行为。"Shaw也走了过去,站在那人面前缓缓低下头,“但是,并不是所有这么做的人都能讨我欢心。"

话音刚落,Shaw一脚蹬晕了那人。

"等一下。"就在Shaw抖了抖上衣要走的时候,Reese凑了过来抬了抬持枪的手,示意她不要发出声音,“三点钟方向。”

Checking 3 O'clock

Target acquired

Switching...

Connecting...

File No. 2, interface

Warning: Shaw and Reese,armed

Recording... ... 

"捣蛋鬼,又想开枪射我了吗?"Root抿了抿嘴唇,扬起她一贯的笑容歪着头从两人三点钟方向的门后探出头来。

"是你啊。"Shaw有些不甘心地收起手枪,"你来干什么?"

“想你了呗。”Root冲Shaw抛了个媚眼,又转头对Reese说,"当然也有你咯。"

No. 2 status: cheerful

No. 3 status: indifferent

No. 4 status: pleased to annoyed

"你来又帮不上忙。"Shaw从Reese身边挤过,特意撞着Root的肩膀走向门口。

"你最好走后门,我让Fusco带人在入口等着了。"Root似乎被Shaw撞得不轻,一个劲儿揉着自己的右肩。

Checking No. 2...

No damage found.

"少来这一套。"Shaw偷偷瞄了一眼Root揉着肩膀的手,这女人的手指真是莫名其妙地修长,"走了。"

Liquidating assets...

Connecting interface...

"你真是设想周全。"Root向右侧微微歪了下脑袋,又看向Shaw,"看来某人可以有新玩具了。"

Shaw看到Root看向自己的眼神,大致猜到了接下来的剧情,眼神里抑制不住地放出一丝闪光。

No. 4 status: excited

No. 2 status: plesaed

清点完一大批非法枪械后,Shaw像一个勉强自己的小朋友一样扛着一大袋枪械,又幸福又吃力地走向门外。

被她冷落在身后的Reese则是默默无言地扛着完全没有被Shaw注意到的一大袋美金。

Root走在最后,一脸好笑地看着Shaw有些扭曲的背影。然后她抬起头,看着头顶的摄像头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Thank you."

离开的时候,Root依旧像走T台一样风姿绰约。

不需要担心有人会从仓库里跑出来偷袭,不需要担心Finch的身体状况,不需要担心他们的资金和武器供给。

Because The Machine is always watching out for them.

Date: 12/12/2014

Time: 23: 59

Data erasing...

Files saving...

Disconnecting interface...

Logging out...

—————

————

———

——

— 

不知道我这种写法有没有把我想表达的讲清楚诶,能看懂吗?

因为不太算是CP文我就不贴根肖标签了

机器宝宝么么哒~

评论(2)
热度(20)

© CharlieMo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