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Molly

根肖大法嘤嘤嘤!!!

脑洞太大系列:I Miss You

1. 终于拿到根妹卡贴了,开心开心开心~~~~写个小甜文来庆祝庆祝~~~~~

2. Her本来是准备写完了一起放上来的,但是写着写着已经脱缰了,估计短期内是写不完了,我期末结束以后再精简下尽量短点完结吧,免得成了老太婆的裹脚布… …

3. 脑洞来源 Kacey Musgraves的 《I Miss You》

4. 欢脱无脑OOC,慎点~
------------------------------------------------------------------------------------------









“砰砰砰”,三声巨响打破了周二下午的沉寂。

一个一身黑的人举着枪闯进了一家名叫Lady Luck的甜品屋。

“啊啊啊啊啊啊!”LadyLuck店里的女顾客们吓得惊声尖叫,男顾客们也是抱头鼠窜的。一瞬间,原本就没什么客人的Lady Luck店,就像台风过境一样萧萧瑟瑟。

“抢劫。”虽然顾客们都跑了,可店员还在,抢劫者看着店员,淡定地吐出这两个字。这位抢劫者的声音很奇怪,似乎是戴着变声器的样子。

14岁的店员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只是惊恐地靠着身后的储物柜,一动不动。

店员没有及时打开收银台的举动似乎并未引起抢劫者的不满。抢劫者只是环顾了一圈甜品店,然后发了一句“你们老板娘去哪儿了?”的牢骚。

店员本就吓得不清,一听对方还知道自家老板娘,更是吓得魂都要飞了。因为电视里说过,一般熟人作案的话,能下得了手的都是些丧心病狂的神经病!

正当店员六神无主的时候,一阵微弱的呜咽声吸引了她和抢劫者的注意。

“呜呜呜呜呜。”原来是靠近厨房的桌子底下藏着一个七八岁样子的小女孩。遇到这种情况,和那些跑得飞快的成年人不同,这位没见过什么暴力场景的小女孩只能瘫坐在桌下泪流满面、动弹不得。

“哭什么?”抢劫者扛着枪缓缓走向小女孩,“没出息。”

“你…你别碰她!”店员不知哪来的勇气,从吧台后面跑出来,一把护住了小女孩。

“Fred?”抢劫者瞄了一眼店员的名牌,微微摇了摇头,“怎么不是Sam?”

“你这个神经病,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如果是要钱的话,都在哪里,随便你拿走好了。但是,你不能伤害孩子!”这位叫做Fred的店员一边颤抖着,一边吼出这些话,天知道她的心理到底有多害怕。

“行了,Drama Queen,我不会伤害她的。”抢劫者调整了下自己的头套,这玩意儿还真是闷人。

看到抢劫者惬意地坐到了靠门的椅子上,Fred更是不解了,这人还抢不抢劫了?

“Sam,别怕,有我在。”Fred一下又一下地安抚着怀中的小女孩,眼神机警地盯着抢劫者的一举一动。

“原来你才是Sam。”听得出来抢劫者是笑了。

“钱就在那,随你拿!”看到这个抢劫者对自己的妹妹有了兴趣,Fred觉得她必须做些什么好尽快把眼前这个神经病打发走。她扶着Sam缓缓站起来,自己面对着抢劫者,把Sam藏在了身后缓缓走回吧台。她输入密码的手指颤抖地厉害,但是牵着Sam的手却坚定有力。

“叮。”的一声是收银天台开启的声音。

“丁零零。”的声响,是店门被打开的声音。

“嘿,抢劫。”就坐在店门口的抢劫者愉悦地举起枪,黑乎乎的枪口直指才踏进一只脚的卷发女子的胸口。

Fred眼看着这一幕的发生,立即用双手捂住了Sam的双耳,并低声祈祷最坏的事不要发生。

“Fred, it's okay.”刚进门的卷发女子淡定地冲Fred点了点头,扔下手中的购物袋,一巴掌糊到了抢劫者的头上。

我的天!Fred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手无缚鸡之力的妈咪竟然赤手搏击凶恶歹徒。

“一回来就知道玩。”Root糊了一巴掌后,一手扯掉了抢劫者的头套,“你吓到孩子们了。”

“Surprise!”抢劫者一把扔掉了手中的枪,对吧台里面的两只小兔子挑了挑眉。

“Fred, Sam。Sameen Shaw。”Root冲Fred和Sam招了招手,示意她们这个人是无害的。

Sam和Fred,尤其是Fred,一脸WTF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个黑衣女子,“你到底是谁?”

Shaw没有回答,只是伸出左臂一把环住Root的腰,“你瘦了不少。”

Root脸一红,象征性地扯了扯环住自己的手臂。

“快告诉孩子们,我是谁。”

“她是你们的妈妈。”Root牵起Shaw的手,“我收养你们的那年早些时候,她被国家征召去做一项全封闭的秘密任务。我怕她去了以后就回不来了,一直没敢告诉你们她的存在。”

“感谢你们四年来替我陪伴着Root。”Shaw抬了抬手,做了一个敬礼的动作,“以后,要和我好好相处,我不喜欢顽皮的孩子。”

Fred只觉得眼前一黑,她的妈妈不可能这么帅!

“对了,你怎么知道是我?万一真是坏人怎么办?”Shaw看孩子们都镇定了下来以后,随手从吧台里顺了一个杯子蛋糕就往嘴里塞。

“笨蛋,除了你,还有哪个坏人会这么矮?”

“咳咳咳咳… …”

Fred觉得她的妈妈可能是噎到了。










---------------------------------------------------

提前答读者问:

1. 为什么抢劫没人报警?----情节需要,忽略忽略~

2. 为什么Fred和Root长得一模一样?----就不允许人家时空穿越走错片场哦~

3. 为什么Fred和Root长得一模一样,Shaw一点也不惊讶?----情节需要,忽略忽略~

3. Sam长啥样?----任何一个可爱萝莉的样子喽。

4. 14岁可以可以打工吗?----这个具体几岁可以打工我是不太清楚啦,但是没说小孩不能在自家店里帮忙呀~

还有问题的话,请随时提问~

评论(5)
热度(40)

© CharlieMolly | Powered by LOFTER